常有人說女生總期望對方能不斷為自己付出,並且要處處順著自己..等,這樣的

特徵就叫做"任性",嚴重點的就被稱為公主病。

而呼應愛因斯坦相對論的另一方就是"體貼",至於解釋的方式就是把上述的角色

顛倒過來...


不過在我看來沒有女生在與對方交往時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除非你沒那麼愛),

畢竟當你真的愛對方的話,一定會想為對方做這做那,時時想見到那個他,

想知道今天有哪些行程、有沒有按時吃飯...等。


或許會有人說"可是我覺得我是真的愛他~但就是習慣讓他為我付出..."這樣的論調...

但這樣的情形在我看來只能說你愛的還是不夠深..相較於他愛你的程度....


任性的人在遇到愛的人之前都會希望對方能不斷為自己付出,自己只要負責享受

那種被愛的滋味...但真的遇到以後,之前說的話好像全都不算數了...

就因為真的愛上了,你做出的行動才會跟之前說過的背道而馳....


反過來說體貼的人也是一樣,當你與對方交往時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體貼,

其實也可以用上面的理論來解釋,真的愛對方的話照道理說應該會更加利用

你善解人意處處為對方著想,照顧的無微不至到可以當他媽的程度了....

要是沒有是不是也可以解釋成其實並沒有這麼愛對方.....

更何況現在只是要你做著之前一向習慣做的事而已應該不難吧........


總之,任性和體貼基本上每一個人都會有,但就在於表現出來的程度不一,

耍點小任性但可以讓對方知道當時心中所期盼的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

在一些小地方去顧到對方的感受而體貼地付出更可以讓感情加溫....

這全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對方,想認真地經營這段感情.....

不然怎會有這樣的說法..."在一段感情中若總是只有一方在付出是無法持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