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onna123 - 我想和妳在一起(轉貼)

 

曾經...我以為我有機會能和妳在一起....

於是我選擇默默陪伴...默默等待...

但經過一些事...讓我清楚要妳放下他

對妳來說是多麼困難的事......


一天天過去....看妳並未因為時間的累積而有

些許好轉....

而妳也開始將我拒於門外...或許現在的妳真的

只是想好好靜一靜....

可是這種方式往往會讓人更封閉...

就因為我了解你的過去....

所以更應該在這個時候陪妳走下去....

而不是像這樣被動的等待....

我知道深愛過一個人卻遭背叛的感覺絕對不好受....

捨不得和遺憾不甘心的情緒幾乎在每個夜裡都會

不自覺地湧上心頭....

但明天還是會到來....如果只能消極地去面對...

到最後可能只會不斷地受傷.....


可以的話仍可將這次視為一個經驗的學習....

因為深深愛過所以不須抱持著遺憾.....

在這段感情裡妳問心無愧...所以不需要因此失去

再去愛人的勇氣及自信心....

無論何時...我都會想陪著妳度過難關....就像過去那樣...

就讓我們....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