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退伍到決定考公職到現在,一直都是過著省吃儉用的日子,

畢竟沒有在工作,個性又是屬於不想一直跟家人要這要那的,

所以除了固定的生活費之外就盡量不向家裡要。這樣的生活就

是絕對禁不起突如其來的大開銷~比如說朋友約唱歌啦、罰單、

電腦維修、機車保養等等費用,這也讓我了解老爸老媽賺錢的

辛苦!!!所以各位朋友們就請體諒我這個考生囉~~~每當要約我幹

嘛時最好先做好我會拒絕的心理準備~~~請原諒我我是真的想去

唱歌逛街的~~~不過一來沒時間,二來又沒$,實在不能像以前

那樣任意的揮霍阿~~~~看著週遭每個人都認真的工作打拼~~實在

也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有一個滿意的工作~~然後在月初時拿著

賺來的薪水跟朋友們好好玩樂~~~這樣的成就感就是我一直想追求

的~繼續加油吧~~~~我要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